Things change .

世間的標準並非一定的標準
而標準這完意也會隨著價值觀的改變而改變

對我來說
精神病患並不一定是精神有問題的人
只是大家不了解他們想表達什麼

更何況有些人並不是真的有問題

As you know
哥白尼提出的日心說 在當時基督教社會所倡導的地心說中
被視為異端 所以在他一生中並沒有將這個說法給公布

如果公開化 只會突然被視為異端而被燒死

所以想法比我們先進的人
就真的是腦袋出了問題嗎? 

俗話說:「絃以孔子之是非為是非。]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別用孔子的標準作為自己的標準
言下之意這套世俗標準不是每個人都試用的


現代外在的世俗規範正套牢著我們
我前一陣子看了某些關於希特勒的研究
還有「我的奮鬥」中文 "精簡" 本

縱使希特勒有瘋狂的一面
我並不希望大家把他好的那面給抹殺掉

他承諾每個德國人桌上有麵包有牛排 他作到了 He got is !
(先不論他對猶太人作了甚麼樣的事情 以他對國內的民生政策來說)


我們再回頭來看看臺灣政府好了
雖然時代背景不一樣 但是我們仍然可以比較政府執行政策的能力 效率

不論是"現今"的 民進黨 國民黨 
都是一灘爛泥

所謂的民主究竟換來了甚麼? 民不聊生的八年?
如果沒有飯吃了你還會想要民主自由嗎?

大家摸摸良心想想
臺灣最美好的時光是不是在國民黨獨裁的時代呢?

政府沒有威嚴 成何體統?
這也是我對民主政治很感冒的一點 特別是在"政客"特別多的台灣



我希望大家可以看清這幾點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