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松!!!  

話說這個小周末呢 因為錦和校慶的關係我就回中和了~
奇怪我記得錦和校慶就是在梅雨季 
校慶還可以改喔 真是匪夷所思... ショック!

不過還滿開心的 ドキドキ
吃到錦和603 YY鐵板麵  哈哈

也看到了亞璇 還有很少見面的老朋友與老師們~(笑)
唉唷 妳還是那麼漂亮耶 (☆_☆)
我這副宅男樣讓我都不太好意思見妳了  ガーン

我頭髮也快變布丁頭了 GOD的...しょぼん

大合照~~ 

喔~對了 我後來在回淡水的路上 看到一對情侶....
太OVER了妳們

所以我也要OVER一下!!! 偷拍妳們 ニコニコパー
哈哈哈哈 都快變去死團了我.................................................... (攤)

我該怎麼辦呢............?(´∀`)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不過好像不是重點只是提一下 (v_v)

話說我買了一個OPEN將的小包包 ショック!
還滿多用途的 可以裝暖暖包 零錢之類的 チョキ

而且好便宜喔~ 才39元唷  ♪
可愛 ラブラブ

可是可是 我今天把它放在口袋裡~
結果它臉皺掉了 ガーン

可憐 (ノ><)ノ 

可愛的OPEN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