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悠哉チョキ 可是卻很懶的寫blog (-_-)

不過這麼閒 不新增我又看不到回應 喔唷
那我還是動動手指唄 ニコニコ


最近的三國問答比賽 答對一題有禮券100元
好多強者啊.... ガーンチョキ

不過我還是拿到了500元 好開心 ($_$)♪
在我貧困的時間可說是雪中送炭呢 ドキドキ

金價~
就甘心 ラブラブ (臺語發音)

重點是它是會找零的喔!!!
等於是我賺了500元現鈔麻  ラブラブ!



還有我最近很愛吃甜食...
可是我越來越胖了 ガーン

很糟糕欸我 しょぼん
老是被甜食給誘惑 

可是我今晚特別想吃婆婆的芋圓  ニコニコ パー
☆☆淡江大學水源街附近的一家店☆☆

算了 這不是重點 (攤)

反正這個禮拜六錦和校慶我要回中和!

拭目以待 (^^ゞ

因為今年是園遊會呢 ドキドキ
而且不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