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蛋捲廣場上 

話說......我又找到一個叫做承恩的人耶キラキラ
要不要我創個承恩公會啊....
歡迎各方承恩加入!グッド!

哈哈哈哈哈哈 跟白癡一樣耶我得意げ

今天天氣很好 晴空萬里不冷不熱
所以我就找了朋友出去走走 = =

其實也只是在學校繞繞聊天搞自拍 ガーンDASH!
LOW掉了我 喔~~~~~~~

魚兒魚兒水中游 繞吧!

走著走著就繞到宮燈了 喔 原來這裡也有錦鯉 ドキドキ
我喜歡看錦鯉在水裡繞來繞去 很FUNNY ニコニコ

看完我就展開了自拍之旅..........
我旁邊有一堆小孩子在玩耶

真是不要臉到極點了我 ガーン

我喜歡那顆氣球

接著我就回家了
今天淡江的夕陽滿正點的唷  

有曲云:

夕陽西下 香腸人在天涯  (・∀-)♪♪




別理我 = =........

喔~~~~ 好想吃卡巴唷 GOD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