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和運動服外套

話說這個版本的錦和運動服 ラブラブ!
已經消失了..........しょぼん

我算是末代綠蠵龜吧 (笑) 
上了大學 難免會懷念過去的事物

這套高中運動外套還存在著 可是上衣不見了 
只剩下褲子 SAD

P.S. 變成我的居家衣啦~~
偶而會看到我穿這套衣服在7-11 ガーン

我跟高中同學最近倒還真少聯絡 !?

我常常爽他們約 (∪o∪)。。。☆
好啦 別嗆我 你們都不知道從淡水下去多累  OK
我真沒義氣 因為我不是備胎樂團 哈哈哈哈

☆☆☆☆☆☆☆☆☆☆☆☆☆☆☆☆☆☆☆☆☆☆☆ (分隔)

クタクタ(ノ><)ノ

最近生活起了一點變化...........

可以吧!

我會維持朋友的表象…

笑吧!
跟大家一起玩到聲音嘶啞

累的話就睡覺
雖然寂寞不會消失…

可是一定因為有了笑容
所以寂寞也會稍微減少

到了明天早上
身體或許會變得輕鬆也說不定 ニコニ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