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同往常......

我想打打心事

說真的
我不想連感情生活都變的跟某人一樣

天時很類似 地利很類似 人和很類似
相同的個性 相同的背景 相同的事件
.......還有甚麼???



就跟機場那時候一樣........................
煩欸 又想起不好的事情 糟


老實說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她的樣子很可愛我才會著了魔也說不定

我並不想把那天的事情給忘記
我不想就這樣當作沒發生過


越來越生氣 煩
古賀先生救救我啊..................



算了 我目前失戀就這樣

別煩我 
Leave me alone pl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