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新他爸打了一篇有關臺獨思想的評論
所以我也想打一下文章

現在的臺灣是有言論自由的
所以我也不想作太多的攻擊在臺獨份子上

我只想強調幾點

First

臺灣在民國36年就回歸到了"中華民國"

而且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不同的
你們這些台獨份子搞清楚 不要混為一談

你們要扯臺灣第一個漢人政權 明鄭集團
或是日本統治有多好我不管

反正鄭成功還是你們口中的"外省人 大陸人"
但是你們別忘記了

閩南人客家人也是外來入侵者 

有資格說話的絕對是原住民同胞們
不會是你們這些"台灣人"

在民國38年的時候蔣介石政府撤退來台灣
就名義上台灣仍然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我們是臺灣省 不是臺灣國
我不曉得你們在哪點理論可以站得住腳

我也不想知道

當然你們如果想革命創造一個新的臺灣國
這當然是可以的

但是所謂 "師出無名" 
如果要說民不聊生 臺灣經濟敗壞

也是你們所謂的"台灣之子" 陳水扁一手搞出來的

在國際上誰會承認你

對於中華民國現在的邦交國來說
只有中華民國才是他們合法的邦交國家

不是臺灣 搞清楚

至於為什麼邦交的國家來台灣
都說歡迎來台灣 TAIWAN 呢?

主要是要跟中華人民共和國作一個區分
因為邦交國對臺灣跟大陸的情形並不了解

(說穿了他們也只是想詐取我們的金錢)

再者 這裡是臺灣島 也是中華民國最大的領土
不管是哪方政府都要顧及人民 選票這方面

說中華民國只會得罪某些選民而已
We are Chinese !

我用的是中文 寫的是漢字 說的是中國話 臺灣話
中華民國有甚麼不好?

就算今天臺灣獨立了又能為人民帶來有甚麼好處?
你們到底想證明什麼?

到時候中國出兵臺灣
只會製造更多無辜傷亡

你們這些人真的是為台灣人民著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