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三出擒狼,義釋邱翔,然有何人出過聲耶?笑話!

最近又有一些惱人的事務,讓我覺得某些人沒有判斷是非的能力,
他們甚麼最會?讓別人踩到頭上,自己人打自己人最行了。

沒錯,標準的中國人,我的同學;醜陋的中國人。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
當別人把你系上的面子踐踏在腳下,你居然還可以悶不吭聲,
我站出來發聲,還可以反過頭咬我一口,好一個標準的歷史系人啊!


以一個朋友的角度來說,好一個情義相挺!
以一個同學的角度來講,好一個吃裡扒外!
以一個旁觀者角度而言,好一個寡廉無恥!

怎麼,我說錯了嗎?

要因為這件事情討厭我也無訪,誰是誰非,公道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