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二了 大一也經過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我這個人講話是衝了點 也很喜歡搞破壞 唱反調
不過就本質來說 勉強還可以稱上一個好人

有些話很想要說出來


First
不認識我的人少在那裏胡說八道 甚麼我很花心阿 
你是有看到我身邊有幾百個女人嗎?

我好像沒跟你說過太多事情 請你搞清楚狀況 ok

2.
游本領學弟我希望你學著做自己 不是甚麼事情都是"我在說" 我有這麼神的話 早就去當偉人了
還有有些話明明不是我說的 你不要把他何承恩化  plz

3.
我把大部分的人都當作好人看待 但是不要以為我不會發火

4.
少在那邊評論 你他媽是懂甚麼? 我感情你是很懂是不是

5.
我這幾天都聽到某些負面消息 除了新消息還有舊消息
對於我的上一段感情已經沒甚麼好說了

我沒有甩人 

6.
對於上學期的六福村事件 我當時的脾氣時在有點衝 再次在此道歉

7.
不過某些很令我厭惡的人我還是不會去喜歡他們 ㄏ
例如像是....肉鬆罐頭

8.
電費很高讓我很幹 馬英九你在搞甚麼阿 我不是選你來吸我血的
蓋核四蓋核四蓋核四!!! 

9.
現在是禮拜五早上 我很餓 中午要去吃摩斯

10.
我系上的家長職務卸下了 各位不好意思囉 家聚我還沒辦 就讓小龍學長領導你們前往美好的將來吧

11.
公關社的大家很辛苦 謝謝大家包容我這個傢伙 = = 
小白大弟空空小海 很感謝你們

12.
淡水天氣開始轉涼了 很開心 我喜歡冬天 不會流汗

13.
我的hide耳環怎麼還沒來啊...(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