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框眼鏡
2005 10 3
photo by 何小畢 *


這是我從某人的報台上發覺出來的一個觀點 A _ A

其實她說的沒錯...就從我們自己開始說吧 !
記得高一上的時候 好像粗框仔沒有幾個,

到高一下的時候就開始氾濫了 =.="
隨著大家的崇帥心裡~ 其實大家都想當達人這玩意吧!?

我也想,說實在的 被馬琳珍改造的目的就是這個沒錯...
學會穿衣服,頭毛,成熟的心理,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帥這個字

不過最近發現就是...很多人一味的去學"別人"穿著

我想這已經失去了"達人"的真實涵義了吧!? Yes no ?

ㄆㄆ~ 我覺得自己還是最重要的重心吧 如果不適合自己的玩意

還硬要去搞的話 只是有反效果而已 (.)____(.)

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心裡吧 ( 包含我自己也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