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被改改點到了 ˊ_ˋ 等等老婆也點(扁)怎麼辦 = =
ㄆㄆ~

那我們就來談談吧

1. 我性向很正常,必須是要女人
2. 要跟我心靈很契合 = 有默契
3. 最好跟亞璇一樣,那我會很中意
4. 沒感覺一切都不用說
5. 不可以太髒,我會受不了
6. 不要對我太冷淡,這只會讓我反感,別跟我說什麼欲擒故縱
7. 別一直說:你很煩
8. 如果可以外表也是最後一項

點名    DK 徒弟 筱婷 俊偉 月餅 趙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