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AV是沒有什麼研究的。尤其是當你提到飯島愛會暴露了你的年齡,而高樹瑪莉亞都轉行在PRIDE插一角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被AV界所排擠。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在Google搜尋松島菜菜子的。但最後卻被松島楓給吸引住。然後,我就下載了他的AV,害我當天寫稿的進度足足晚了2個小時。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他,雖然他有甜美的臉蛋,他有34D的雙峰,還有雙美到不像話的腿,幾乎找不到任何缺點,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馬賽克還真礙眼。

我查了一下松島楓的資料,發現他原來是一個蠢蛋。他投入AV界的原因,是因為他有個交往六年的男友,一心想投入電影圈,但苦無資金,所以只好去拍AV賺錢。松島楓一直覺的她男友有才華,也一直覺得她男友是藝術家,所以決定「挺身」幫助他男友,當她男友執導的AV女主角。

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還真偉大,大到可以為了愛情赤裸裸的在男友面前與別人做愛,大到可以每天看女友跟不同的人上床而不為所動。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的愛情,赤裸裸而毫無保留。

不過,看完了整部AV,我還真無法體會她男友的才華在哪裡。

真是個笨女人。

以後沒事還是不要亂搜尋好了,這樣才能讓心情平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