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肯好好聽我說 今天不會變成這樣

去~ 你很屌? 在我眼裡你不就是女人而已

老子要找 不怕找不到 妳心裡面有了別人


為 什 麼 你 要 來 觸 動 我 的 心 ?

為 什 麼 要 說 你 喜 歡 我 ?

搞的我現在要死要活的 幹 !

不作朋友 也沒必要這樣


現在想想 我不如還是維持之前那樣 

呵~ 單純沒感情的跟別人kiss也不錯 !

一切都是妳...都是妳害得

我現在連上課都會想到妳 這是怎樣? 

不行不行 一定得忘記

( 催眠自己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