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開頭,似乎帶了點夢幻的意味在,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沒有!

所謂

人間五十年,與天地相比,不過渺小一物,看世事,夢幻似水。
任人生一度,入滅隨即當前,此即為菩提之種,懊惱之情,滿懷於心胸。
汝此刻即上京都,若見敦盛卿之首級,放眼天下,海天之內,豈有長生不滅者。 

我是很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因為我有自我,我很討厭只會隨波逐流的部分人,
總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最終又被自己所追求的主流所拋棄,真是自找麻煩。

人家說:「生活就是社會的縮影,交一個知心的朋友比什麼都重要。」我說的是知心,
不是指那種只會耍耍嘴皮的人,滿口仁義道德、情義相挺的交肝偽君子。

那至於什麼是交肝偽君子呢?套一句俗話來講,就是酒肉朋友。

說到這裡我還得真感謝那群老是會找我出去聚餐的朋友們,非常謝謝你們,
多虧你們不嫌棄我這個麻煩人物,才會讓我的生活不會這麼無趣,也要感謝RU的無私奉獻,
讓我這個小鬼有個可以依偎的地方。

感謝完了,那我也該開始說說正事,有時候不要以為你掌握了天下大勢,其實你還只是在人家的操弄之中,
就好比孫悟空離不開如來佛祖的手掌心一般,強中自有強中手,總有一天也許你們會瞭解也說不定。
不過我是不太希望部分人瞭解,畢竟少了他們就沒辦法突顯自我中心的人。

常言道:「人紅是非多。」前陣子去看陳艾琳的網誌有像有看到類似的事情,可是這也不是重點,
只是剛好想提一下。我不認為自己有多紅,我只是個成天窩在電腦桌前的小宅男罷了。

可是我忠於自己,選擇了我想說的,我想做的,我並不後悔。

不對的我就想罵,一個人連壞事都不敢罵,一定要等到有人揭竿起義,那你還真是沒有自我價值。(笑)

在我生活周遭的人們,大概都覺得我是唯恐天下不亂吧?事實上我是很喜歡去用言語攻擊部分人沒錯;
最初我是對事,他們是真的惹到我,我很討厭那麼虛偽,討厭就討厭對方,如果你討厭我還可以給我個擁抱,
當然我是說「如果」,那我真的要對你拍拍手,我做不到,太噁爛了。

不過我在禮貌上還是會跟你打招呼,這算是做人的一個基本,也求你別在背後捅我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