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燈教室的廁所 = = 

今天...一大清早 我沒睡就出門了 ぐぅぐぅ
我不是為了去上課 是為了去做導覽員

翹了網球課心很不安 ガーン
但是大哥叫我快點回去上課
所以我又回去了 SAD 老師我錯了  (´_`)

順便在這廣告一下 我所做的展覽是在淡江商學院展示廳唷

小弟的導覽手冊~

人性變革展 為了世界和平盡一份心力吧  (☆_☆)
禮拜五可以來探我班 ニコニコ(笑)


結果我在上中國史學史就無意識地睡死了 
不過我有幫教授擦黑板啦 至少有做到這點 (^_^)♪

筆記麻...抄到一節課 哈哈哈哈
到了中午我就去吃台味屋ニコニコ

憑良心講我還滿喜歡吃這家的 
(不是因為店員的關係 我又不是巴斯)

反正吃到一半我正在跟康康討論戰術
居然陳昱瑋這個禽獸打給我叫我跑去西門打網咖

我看你離居家系也不遠了啦 ダウン
我才不去勒 先秦史我被當就死定了 危險危險

結果今天還是在上原始人.....我的媽啊 ショック!
桌子也難睡 

喔對了 我今天又喝了白毫烏龍耶 ラブラブ!
超好喝的啊~ドキドキ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以前的包裝)

還有我記得白毫烏龍加上一點熱開水會超好喝的!!!
柔柔順順的~~~

好像是我國三去畢業旅行發明的喝法
有興趣可以來喝一下啊 哈哈 (´∀`)

我都快變茶鬼了 這比酒鬼還慘 因為我會睡不著欸 ガーン

接著到了世界現代史
這堂課一堆英文我快起笑 ABCD狗咬豬了我

而今天要發考卷也只好去了


今天老劉超陰險的 說要點名居然沒有 しょぼん
奸詐欸..........................................


我還想翹課回家開MSN聊天的說

吼唷 想聊個天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