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這個禮拜天很忙碌 
一大早我為了去bloggerAD公司領錢
沒睡覺然後就前往了東區

然後再轉動物園線到了中山國中 我找了好久
一開始還走錯方向 (-_-|||) SAD

最後找到了 可是他卻沒開 感覺自己好像傻子............ガーン

接著我就前往西門町 當然是有些理由但是我不太方便說

好少喔!!

不過我吃到一碗很少料但是卻要50元的冰 (一顆布丁+幾滴煉乳)
騙錢啊!?  我看到超傻眼的

我一開始點說綠豆牛奶冰+薏仁 他說沒有薏仁 那我說那不要加吧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綠豆也沒了 該死的傢伙 !!!!

廁所中。。。
還有啦!!! 我接著去無印良品 他仙貝居然下架了欸 靠...ガーン
我最愛吃那個的說 (>_<)

機歪啦!!!

吼唷 可以跳過......我只是在發牢騷(-.-;)

後來我就去看[V] POWER

好多棒棒堂軍團

看到黃立行ラブラブ!  喔唷 他好酷喔 還有王力宏我也超愛的 ドキドキ

可是 [V] 太多棒棒堂了吧 而且我附近都是棒棒堂的軍團欸 ガーン

害我等小豬等好久 煩欸!!! 羅志祥也超帥的阿~~~~~~~

棒棒堂太LOW了....
受不了 所以......我開口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 ショック!
我會不會被揍啊~~~~~~~~~斯 (笑)

噗滋 士林夜市也不知道人在多啥 排個豪大雞排也一堆人 每家雞排都一堆人真難過
所以後來我沒吃就走了 哈哈哈

真可怕

好啦也該總結了....
今天很擠 很多人.....我也等了很久 不過沒甚麼關係還滿開心是真的  ニコニコ 

這好像是兩回事 (笑)

自拍一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