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憑良心講好了,我又沒有阻止你們去把妹,你要約出去或是怎樣我不管你,

但是!拜託!請求你不要來我們的課堂上搗亂好了,沒有不許你旁聽,
但是你們既然不是這堂課的學生就乖乖堵住你的嘴好嗎?


今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有目共睹、有耳共聞,平常上課講話可以講得比其他人大聲,前幾次我還覺得無所謂,

重點今天是外校的教授來我們這裡演講,你們就可以在那裏肆無忌憚的大聲喧嘩嗎?
你認為你不是歷史系的一分子,不需要對歷史系的面子負責,但是我們還要臉啊!

臉,面子,臉皮這玩意你懂不懂???

傳出去是我們系上沒水準又不是你們資工系沒水準,我猜你們的腦子大概是這麼想吧!?


你們要來可以阿,傳紙條用紙筆交談不行嗎?
趴下去睡覺也不行嗎?拿本書自己看也不行嗎?

我又不是拿槍逼著你要講話,在是迫於老師在上課,不然我早就跟你們翻臉了,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凡事多注意些的好。

p.s. 還有不要對號入座,因為我就是專指某些人。跟本系的任何一位同學皆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