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會把戀情想像有如日劇般
很悲哀是這種機率只有幾萬分之一

事實證明苦苦等待並不會開花結果
臥薪嘗膽忍辱負重也不見得會成功


過去我喜於沉溺在被愛的感覺上
現在我卻痛苦於愛人的悲劇之中

有些事情 過了才會後悔 明白自己以前有多麼的不是
有些誓言 過了保存期限 但我就好比強弩之末般死撐


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
只要是某些讓我有深刻記憶的地點

我都會常常跑回去
這也是我所不能忘懷的地方吧


我恨淡水 因為有太多的回憶
也愛淡水 由於有殘存的甜蜜




愛恨交織


我已搞不清楚了


欸 妳可以救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