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耳洞這玩意就像毒品一樣

打了就會想再打
雖然小弟我只有一個耳洞

因為我是男人嘛
但是我也想要好多好多耳洞給我插耳環

記得第一次去打耳洞是在高二的時候
那時候學校還沒有甚麼人戴耳環

會想打耳洞是因為自己當初很喜歡潘潘潘潘瑋柏
也想嘗試看看耳洞

就叫亞璇帶我去打洞了!!!

其實一開始很痛耶
我還以為老爹老娘會對我說甚麼

沒想到我媽居然也沒對我碎碎念
還教我怎麼保護耳洞

真是受寵若驚

雖然有人對我說男生有耳洞會破相
可是很帥麻

老實說自己不是很喜歡磁鐵那種耳環 很不舒服
夾的也是

有耳洞戴久自然也沒感覺了

我說這麼多


到底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打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