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咖 打魔獸 為了追求神乎其技 以及達到天下無雙

我連上了 GGC平台

終於見識到了 充滿高手的地方

阿哈 我感到很興奮 手都開始抖了

因為我一開始問號到魏延走下路

正遇徐晃 典韋 徐晃可說是神手

第一招卡人技巧實在是太強了
卡的太神

所以我們這邊很快就有人斷線了 哈哈

對面馬上就有人嗆了 怕輸就R阿
以下我們簡稱這位是A先生

後來市長跳了 

好死不死我這次是跟徐晃 典韋一對

A先生剛好跟我敵對

這次我問號到司馬精液 好久沒完了 深怕自己會成為肥料

我走中 剛好是A先生玩馬岱跟我對圓

我看他嗆很大 應該有兩把刷子
我打算慢慢來 沒想到他很愛上前押我

所以我在三級就在他家塔前結束了他

哈哈 等級拉開了

後來我九等 回家買了孟書 跟鞋子

想說不要殺他好了 怕他跳 沒想到A先生又想殺我

所以...
我又殺生了 啊密陀佛

可是對面有人拔線 只好重來

究竟什麼時候才能達成神乎其技以及天下無雙呢...= =


我想隊友也是很重要的

那人生的導師在哪裡呢 阿哈

網咖裡面好多 例如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那兩個
可是他們好像在吵架 我就旁觀者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s520 的頭像
    babys520

    何承恩事務所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