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小俊俊今天更新的網誌 他說要幫我打上何語錄 還真的打了


但是我覺得實在是太不完整了 所以我自己來打比較實際
以下開始是大學名言錄:

三K黨 :會被我拿來開玩笑的人

K先生 :這個人麻 我原本是想把它寫成溥儀的 但是溥儀實在比較適合我

淡江一號 :我跟小俊俊鎖定的圖書館動亂份子

雞 :根據屈B學長的網誌文章所衍生出來的詞 但是我還稍微做了分類 像是醉雞 油雞 三八雞

「資」一下啊! :一起去資訊中心吧

是不是該COME一下? :是不是該喝COMEBUY啊! (COMEBUY是淡江附近很紅的飲料店)

「白」一下啊! :白鹿洞に いきましょ!! 去白鹿洞吧!

阿KI :某天在吃蔡家為了避嫌突然想出然的代名詞 

臭臭哥 :周瑋浩賤賤哥幫我取的暱稱

賤賤哥 :同上 反之我取的

6/13 00:45 補上區

加藤恩 :食色性也

待補


以下是高中名言錄:

妳和我啊! :這是在畢旅的路上我爆出的一個梗 原因只有在場的人才知道

轉轉功 :本人獨門功夫 殺傷力0

排骨 :這是因為有一天晚自習前我正在吃排骨便當 然後我把排骨留到最後再吃 沒想到 說此遲那時快剛好某人就把我的排骨給撞掉了 好 沒關係我想說算了        但是她居然沒有幫我處理掉地上的排骨 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對不起就過去跟腦包彭聊天了 教養真差啊 從此以後我就對這個人十分記恨

幹~!(飆高音):本人太激動的時候總是容易破音

補刀王 :這是因為我在玩魔獸三國的時候 孟德總是噴特別神準的關係 最要緊的時候總是會冒出一到紅色閃電! 重點是我玩劉備捕刀更是神準

絕對值 :原因來自有一天我在上數學課... 然後妙妙老師教我們要標上絕對值 然後我就在課本上大剌剌的寫上「絕對值」三個國字

你已經死了 :此梗來自北斗神拳 但是被我使用的出神入化 

不要跟著我!! :有一天我們班上的腦包們去打網咖 我們剛好4個人配上一個路人黃忠 我是趙雲 當我在CP的時候阿忠哥就纏著我不放 我就在螢幕上打說:「你不要跟著我!!」

你輸了 :此梗跟 「你已經死了」 同時使用

6/13 00:39 補上區

第一場你們蜀國,第二場我們魏國! :神手的梗

我前女友、我前前女友、我前前前女友...  : 。。。

我沒有醉 :贛我就真的沒醉還要逼我

聽你在bullshit :台語版魔戒 大家都知道

我天堂多猛多猛 :是真的狠猛啊 遙想承恩當年 +9馬那配+9力仗 別的裝我還沒說勒

你不要逼我! :真的就不要逼我 =3=

因為有人指證。。。
排骨事件女主角並未道歉OK? 她是說「嗄 是我用掉的嗎」就閃人了...


所以我對這個人的人品又評更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s520 的頭像
    babys520

    何承恩事務所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