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PPT沒有把資料做整理的關係 害大家分數變低

很抱歉 在此向大家賠不是了

還有我應該把WORD 跟 PPT 兩份做不同的

以及PPT做的簡短點

這樣教官才沒藉口

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也學到了一次乖

不好意思囉 各位跟我同組的

不過我在這裡還是希望大家在蒐集資料的時候

可以把錯字給改一改 還有不要拖到很晚才給我


以及盡量抓重點 不要抓一些有的沒有的 

謝謝各位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s520 的頭像
    babys520

    何承恩事務所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