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打電話聊好嗎? 我電腦要讓給我姐了』

然後過了1分鐘 我風度翩翩的說OK

然後他問我的電話多少 我就回答他(我)沒手機 

於是我就想說

不然留(我)宿舍的電話吧

『0229XXXXXX』
真的過沒多久他就打來了

就在我接起電話的同時 很 嗲 的聲音

(當他男朋友一定很HIGH)

『你說你是哪位阿?我有看過嗎』
『我想你應該看過的』(我很帥)

『那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從高中到現在我的外號一直叫做肯亞人

這是另一個損友取的
真是禍害遺千年



------------------------------------------- 我是分隔線
好了 終於講完了

『唷~肯亞你戀愛了唷』
『實際上呢 這是很難判定的』
『嘿嘿嘿嘿嘿嘿~~~開玩笑』真白濫
『你哭喔』

怪了 我的朋友怎麼都這麼白濫
真是有枉我以和為貴的精神

不過真棒 終於認識一個女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