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稀疏的記得是在去年的寒假,是在2月底吧?!那時候的我還在迷戀天堂,
我想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在隔年我家附近發現了一具屍體,看的出來是跳樓死的,血跡呈現螺旋狀?想起來
就不舒服,其實,沒有人知道,那具屍體背後的故事...

【2004年12月13日】

這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天,考上了資訊系,真的很讓我高興阿!
不過從小對美術就有興趣的我,當然不免去輔修一下

『哇...好漂亮的女孩喔』不自覺從口中說了出來.
不過他似乎沒有聽到,還好還好
根據朋友的說法,那名女孩叫做皓晴,好個賢妻良母的名字阿!

有一次聽到我朋友說上網可以偷看別人的視訊

『真的假的阿!那麼神嗎』心裡想

心理就慢慢驅動我好奇的心了

當然我也想略窺一二,畢竟長這麼大都還沒有女朋友

年輕麻~我也大家應該也覺得不為過
後來我朋友幫我要到了他的MSN,好棒喔

『你要到了都不聊天是有個屁用喔』豬狗不如的朋友說
可是我心理很緊張阿,沒有人懂辣!

我每天總是望著MSN看著他上線,又看著他下線,
終於有一天

『ㄟㄟㄟ你是誰阿 我認識你嗎?』
『我是...』
『幹你真的很沒種耶,讓我幫你辣』
於是損友一號就幫我打是了我是誰,還說坐在他隔壁
『靠你是要害死我喔...』這時候的我簡直想把他給殺了

『唉唷~你不會後悔的辣』
果然是個濫損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