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一個人想些有的沒有的 沒辦法
亞璇不在我身邊 ˊˋ (苦笑)

今天又跟人約去網咖了 後來想想
我還是不想離開亞璇 所以我才很厚臉皮的硬留下來 

後來遇見妏,我覺得我不適合在那裡蝦攪和 所以 我走了
只怕我在那裡 我不能幹什麼 只好讓亞璇安慰她 :)

畢竟我對女孩子哭很沒輒 女孩子還是要靠女孩子
是吧...?

亞璇 亞璇 我不是不願意陪你去買東西
只是我 不知道你真的要去買ˊˋ
以為只是說火鍋料 ><... 真的...

大概是我少根筋吧 不會去想那麼多
很抱歉 讓你又失望 

最好笑的是我居然沒帶衛生紙 真是沒用
居然連這點都沒做到 開始想罵髒話了 罵自己笨

我知道你不想說話 所以一路上我也閉口了
看你臉色 知道了 也懂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最近常常有不愉快?
我說話沒經大腦 是的 我錯
也常常誤解你說的話 搞混了意思

是不是我愛的越深 腦袋就越不靈光了? 
我真是 

傻子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