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凌晨吧!? 我睡的正死,突然做起了夢來...
其實還滿可怕的..==

我看到我因為寫了一些東西而被判死刑,而亞璇自己替我頂罪...
後來他坐在我旁邊用很奇怪的裝置被迫自殺...我哭的很嚴重

我記得他最後說了一句話:承恩 乖乖秀秀...(我狂哭)

然後畫面就消失了 後來畫面來到了我跟一個長相跟亞璇很像的女孩子走在一起
(真的很像,只是他帶了一副藍色的粗框眼鏡...)

我好像抱住他說了一句話:不要離開我了好不好....

然後夢就突然驚醒了...我眼淚就開始流...

哭了不知道多久 我才就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