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個打魔獸的好日子~ 然後早上我今天肥料的洗禮

好像還有cs...我殺27個死一次 (屌吧!請封我為槍神~3Q )

後來到了下午,他們去打球 我就想說去看我老婆辣!
很剛好,他手機沒開 嚇死我==

還好按她家電鈴有人鳥我 ><
ㄏㄏ~ 要不然就好笑了

後來我去她家幫忙用了一下電腦 病毒好多 ⊙⊙"
順便教他殺毒技巧,當我老婆的時候都會經過這個階段的 放心~

後來就呆了一段時間囉 後來她老爹~就是我岳父
說要帶我們去海邊觀浪喔~ yes

很讚吧~ 路上ktv唱到沙啞...

後來在海灘上用樹枝狂寫字...(我在沙地上練習寫字~真用功阿XD )

就在某電影情節喔 妳追我跑 ㄏㄏ~奇妙沙灘

後來有點晚了 救出發去吃晚餐囉~ 原來他們也會回去嘉義耶
好像住的滿近的 ⊙⊙"

不過這頓晚餐味道很不錯喔! 尤其是某某水晶魚 = =
大魚跟小魚 =ˇ=! 可是某人的妹妹說了一件蝦子..的事情

害我有點震驚到 ~ = =|||

後來吃飽就去附近看一下浪囉~ 超大的耶 我終於了解"阿督仔"的心態了 !

颱風天的變態行為 O_O|||

後來就 GO home 辣 ! 真的是很充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