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遊戲規則】

1、先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點名五個好友繼續做同樣的事情。(被點過名的不可以再被別人點喔!)

3、記得!〔引用〕點你名的人的文章喔!!


好吧...可憐的GG 被點名了 ~ 撲 ⊙⊙|||
那就來說說看我的怪癖吧 XD

1.

這個麻...實在是很難說出口耶 就是跟我交往過的人阿~ 
他們喜歡什麼 我後來就會被他們影響唷 !

例如綠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 哈哈


2.

這最嚴重了...居然會有人故意去下載病毒然後自己解 我看我家電腦應該滿討厭我的吧 (怨)

3.

很愛當別人的僕人,而且有嚴重的被虐狂 (o)

4.

ㄟ? 好難想喔 ! 對了對了 就是我常常以為別人在看我 >"< 不知道有沒有辣~ 看到美女都會偷喵一下

像上次在公館就有2個女人在我屁屁一直喊小白 = =||| 對我有意思也不需要這樣的 哈哈! (好智障喔我)

5.

喜歡在屋頂上大叫:我是火星人 ~ 哈 誰叫我喜歡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