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一個人,那也不全然是如此。因為小弟還有幾個好室友。

話雖如此,假設女友說要來跟我住,大三我就會考慮搬出去租一個私人的小天地。
一個私人的小天地,當然需要的是佈置,製造出溫暖的氣息,並以FREE作為設計的主題。

「自由、自在的空間」

何承恩;歷史系大二生。
興趣交友,最希望就的就是三五好友可以一起來家裡打打麻將、品嘗美味的小火鍋。
個人偏好類似和室的房間,地板材質要以木板作為上選,以黑色、白色,以及木材家具做為家中的重點元素。


小插曲

說到黑色、白色、以及木材色,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過周星馳先生的破壞之王
其中魔鬼肌肉人就曾經對他說過:「你看你這身打扮,跟這垃圾多相襯啊!」
事實上,台詞我記不太清楚,但是我不小心注意到當然他的配色,剛好也是黑色、白色、以及木材色。



回歸正題,我實在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過我很清楚的是,我需要一個木架,木架的作用包含:書架、雜物擺設、放置電視等等。

第二個我需要的是一張好看的椅子,畢竟我也需要做在書桌前面,坐得舒適、安穩自然是第一選擇。

第三個也是十分重要,就是一張好的矮木桌,作用為:打麻將、飯桌之使用。

接著鋪上一層地毯,我就覺得不錯了。


不過說永遠比作得容易,先在腦中想想吧,有點計畫也勝過毫無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